关于2019年普陀区高技能人才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普陀区为弘扬“工匠”精神,根据《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0-2020)》、《上海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等文件精神,发挥高技能人才作为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推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的进程中的重要作用,结合推进普陀区“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建设,鼓励引领全区劳动者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提升技能水平,挖掘技能人才,努力营造有利于本区技能人才工作发展的良好环境,开展了2019年度高技能人才项目认定工作。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普陀区高技能人才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普人社〔2019〕11号)规定,在基层申报、部门初审的基础上,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评审,顾惠丰等12人被认定为2019年普陀区技术能手、上海造币有限公司申报的顾勇庆等5个项目被认定为2019年普陀区首席技师项目、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申报的张春晖工作室等4个项目被认定为2019年普陀区技能大师工作室。

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高技能人才的带头作用,带动职工技术技能水平整体提升。

附件:普陀区2019年度高技能人才项目认定名单

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