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普陀区高技能人才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普陀区为弘扬“工匠”精神,根据《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0-2020)》、《上海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等文件精神,发挥高技能人才作为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推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的进程中的重要作用,结合推进普陀区“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建设,鼓励引领全区劳动者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提升技能水平,挖掘技能人才,努力营造有利于本区技能人才工作发展的良好环境,开展了2020年度高技能人才项目认定工作。

在基层申报、部门初审的基础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评审,上海印钞有限公司陆晔程等8人被认定为2020年普陀区技术能手、上海月星环球家饰博览中心有限公司酒店管理分公司史政等4个项目被认定为2020年普陀区首席技师项目、意特汽车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申报的顾惠丰工作室等2个项目被认定为2020年普陀区技能大师工作室。

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高技能人才的带头作用,带动职工技术技能水平整体提升。

 

附件:普陀区2020年度高技能人才项目认定名单

 

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