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58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教育局:

宋国平委员提出的关于重视和逐步解决中小学教师职业性别失衡问题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第九条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不得设置歧视性条件(如性别等)建议区教育局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相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资格等条件进行择优聘用的同时,注重教师性别的适度平衡

关于其提出的研究提高整个社会的教师待遇问题,市级部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提高教师待遇,教师的工资薪酬实现了稳步增长。区人社局也会按照市相关要求,有效保障好教师队伍的待遇水平。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24

 

 

 

联系人:陈敏                        联系电话:52564588-2570

单位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3号楼9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