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9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普陀区教育局:

张丹委员提出的有关促进“双减”政策有效落实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根据市教委、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义务教育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基〔202146号)文件精神,本区对参与课后服务的义务教育教师,按照每课时85元的标准安排经费,据实发放教师课后服务报酬。用于教师课后服务补助的经费额度,作为增量纳入绩效工资。

教师参加课后服务的表现是绩效工资分配的重要参考依据,根据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本区实际,我局将积极配合区教育局,加强对义务教育学校绩效工资分配的指导各学校也应完善考核评价,进一步健全体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奖励方案,切实保障参与课后服务教师应有待遇。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24

 


联系人:陈敏                        联系电话:52564588-2570

单位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3号楼9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