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79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教育局:

    王世达代表提出的关于整合“未来岛”产业园资源建设科技特色劳动教育基地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目前,为提升大学、中职校学生的就业能力,区人社局积极推行就业见习计划,本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毕业学年学生以及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毕业生,均可向区人社局申请参加就业见习。“未来岛”产业园为我区人社部门认定的综合类就业见习基地,可招收园区周边学校的学生在园区内参加见习,并且园区内企业施耐德、达科电子作为外派单位,也可招收学生在企业内参加见习。区人社局通过见习政策,为学生搭建一个通向职场的过渡平台,增长学生的工作经历和基本技能,有利于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留在本区。同时,也为园区和用人单位提供择优选才的渠道,挑选与招聘岗位更为匹配的人才,降低了用人风险,储备了基层人才。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8

 

 

联系人:唐苗苗                       联系电话:52564588-2042

单位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3号楼9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