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14406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科委:

九三学社界别组提出的“关于推进普陀区人工智能产业建设的思考”提案收悉,对于其中提及的有关区级人才政策及配套支持方面的建议,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重要驱动力量,加大对人工智能产业的政策支持,可以更好的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将结合人工智能领域海外人才较多、专业技术水平较高等特点,主要从三个方面加大人才扶持力度:1、充分运用好职称评审“直通车”、“绿色通道”等平台,推进落实人工智能专业高级职称认定。2、针对人工智能领域人才落户等服务需求,提供个性化咨询指导,提高人才的感受度。3、在国家级、市级和区级人才项目选拔中,同等条件下向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倾斜,助力人才成长。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