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共识 聚合力——区人社局医保中心与长风新村街道紫御豪庭居民区开展结对签约活动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深入推进区医保中心、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结对帮扶工作,积极落实区委、局党委大调研工作的部署要求。5月17日,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朱海东带队,前往长风新村街道紫御豪庭居民区进行结对签约。长风新村街道服务办主任韩帮来出席会议。

会议向长风新村街道服务办及紫御豪庭居委会征求意见,收集诉求,梳理问题,谋划发展。朱海东副书记指出,对群众反应的问题既要“马上就办”,又要“接地气”。要立足于“实”,谋划在“先”,主动去“访”。使医保政策从学深悟透走向思想引领,从回应期盼走向践行承诺,从条线工作走向组团服务。

通过结对签约,区医保中心进一步建立完善与社区党组织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共建机制。逐步构建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街镇党组织精心指导、区医保中心党组织密切配合、党员群众广泛参与的“大医保”工作格局。

下阶段,区医保中心将在局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继续深化区医保中心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社区治理现代化水平,切实提高“双结对”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