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本区征地养老人员发放2023年度一次性节日补助费的通知

长征镇、桃浦镇,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被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农业人员就业和社会保障办法》(沪府规〔2022〕3号)、《关于本市征地养老人员若干问题处理意见的通知》(沪人社规〔2022〕7号)、《普陀区关于贯彻落实<上海市被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农业人员就业和社会保障办法>的指导意见》(普府办〔2022〕12号)和《普陀区征地养老人员统筹管理办法》(普人社规范〔2022〕2号)的精神,经区政府同意,现决定向本区征地养老人员发放2023年度一次性节日补助费。具体通知如下:

一、年龄未满80周岁(194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征地养老人员,补助金额为每人800元。

二、年龄在80周岁以上(1942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征地养老人员,补助金额为每人900元。

三、发放范围和对象为截至2023年1月按月享受征地养老待遇的本区征地养老人员。

四、本通知自2023年1月12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普陀区财政局

                    

2023年1月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