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文明实践 传承雷锋精神——区人社系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 09∶03 来源: 人社局

在志愿服务中,人社志愿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参保缴费及补贴标准、待遇领取等相关政策,发放《上海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办事告知》,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这一惠民政策。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及最新政策,热情详尽解答咨询者提出的如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险缴纳、工资支付等劳动保障方面的问题,提供法律咨询,一对一、面对面详细解答居民问题,实现为民送法“零距离”,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image.png

新征程上,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学习领会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普陀“520同心圆”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