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职能“增实效”,为企服务“勤出力”——普陀人才助力区域“大招商”政策培训会

2023-03-01 11∶03 来源: 人社局

近期,普陀区开展新一轮区域“大招商”系列政策培训会,旨在提升全区招商业务技能,为招商引资队伍赋能充电,打造通政策、精服务的招商能手。区人才中心是实施人才落户政策的职能部门,围绕“引才、育才、留才”的主旨,主动对接经济职能部门,积极投入“大招商”工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1.jpg

2月27日下午,区人才中心积极参与区域“大招商”政策培训会,为来自各地区投促中心,各街道镇营商部门的60余名招商一线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展开培训。人才服务政策宣讲员就人才引进、居转户、留学生落户三大落户政策作精准宣讲,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把政策讲精讲透。

2.jpg

同时,针对地区投促中心和街道镇较为关心的人才公寓和租房补贴工作,人才政策宣讲员也详细解读了名额使用原则、申报流程、手机端操作注意事项等一系列问题。

3.jpg

现阶段,人才中心还将进一步强化自身职能,修炼好“内功”,持续求索,步履不停,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勤出手”,助力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