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人才政策“及普车” ,驶入服务营商“快车道”——区人才服务中心开展高新技术企业人才落户专场服务活动

2023-02-17 15∶02 来源: 人社局

image.png

今年,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普陀区人才服务中心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工作作风,不断深化“新·贴心,才有谱(普)”服务品牌内涵,通过开展“人才政策及普车”集中宣讲、“上门办”个性化指导、“HR沙龙”联心联谊、“VIP会客厅”错峰预约、“云窗口”远程办理等系列服务举措,为全年各项人才服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月15日,区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区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长征投促中心在天地软件园(南园)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人才落户专场服务活动。来自上海工业控安、波克科技、华元创信软件、彩付网络科技、华院数据技术、安几科技等1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人事负责人参会。活动把海内外人才落户政策集中宣讲、“一对一”个性化指导以及“上门办”现场业务受理相融合,通过“及普车”将最新人才落户政策及时精准送达高新技术企业,帮助企业更好地引才、留才、聚才。

image.pngimage.png

活动现场,区人才服务中心业务骨干重点针对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关注的国内人才引进落户、居住证转本市常住户口及留学回国人员落户等政策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中心服务专员以“一对一”交流形式,逐一为企业人事会诊解决个性化问题需求,并同步开展业务申请材料现场受理,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活动反响良好。活动中,区人才服务中心向企业发放了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征集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上海控安研发中心。

image.png

“环境好,则人才聚、事业兴”人才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是优化营商环境中重要的一环。下一步,区人才服务中心将积极围绕区域营商环境建设和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企业人才服务需求、难点问题,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贴心助才解忧,以高质量服务助力新时代普陀高质量发展强势开局,让更多的企业人才心中有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