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金融办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2-14 13∶02 来源: 人社局

2月13日上午,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金融办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上海市委讲师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杨俊教授作《举旗定向,凝心聚魂,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的专题辅导。

1.jpeg

杨俊教授结合新修订的党章、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成就和里程碑意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核心要义及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png

下一步,人社局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原原本本“读”,对照系列讲话和文件,逐字、逐句、逐段学习,深刻明确“干什么”“为什么”“怎么干”;通过深深切切“悟”,把党的创新理论从文字变成武装头脑的武器,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通过扎扎实实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好作风,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奋力谱写普陀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