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鉴定标准,筑牢廉政防线——区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普陀区劳动能力鉴定评审会

2022-11-26 11∶11 来源: 人社局

1.png

为更好推进本区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提高我区劳动能力鉴定工作质量,11月22日下午,区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普陀区劳动能力鉴定评审会。区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办公室成员许文军、区社管中心主任唐丽萍、区社管中心副主任唐博、区鉴定医疗卫生专家以及区社管中心工作人员参会。

2.png

会上,区劳鉴委办公室成员许文军介绍了我区2022年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鉴定工作专项行动检查情况。区社管中心副主任唐博介绍了新劳动能力鉴定办法及鉴定面见环节中专家应注意相关事项,工作人员介绍新操作系统、再次鉴定案例。区社管中心主任唐丽萍向与会专家介绍我区再次鉴定情况,并就我区再次鉴定维持率达到100%,再次鉴定率远低于全市平均水平,对专家的专业能力表示认可和由衷感谢。专家对劳动能力鉴定新操作系统及再次鉴定案例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3.png

4.png

5.png

今后,区劳鉴委将继续牢记使命担当,夯实业务基础,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同时抓好风险防控,筑牢廉政防线,维护劳动能力鉴定的权威性和公平性,确保鉴定工作持续、高效、精准开展。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