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普陀区调研指导劳动关系板块基层队伍整合试点工作

2022-11-17 15∶11 来源: 人社局

image.png

2022年11月15日下午,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谈琳一行来到普陀区,对我区劳动关系板块基层队伍整合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普陀区副区长蒋龙参加调研,区人社局、长风新村街道、甘泉路街道、桃浦镇陪同调研。会上,区人社局及三个街镇对我区劳动关系板块基层队伍整合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人社局各职能处室及单位围绕下一步深化推进试点工作进行了工作提示。

image.png

蒋龙副区长表示,劳动关系板块基层队伍建设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的工作,涉及部门多、牵扯面广。全区各相关单位要以劳动关系板块基层队伍整合试点工作为契机,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打好“组合拳”,切实增强源头预防预警能力,着力构建多元化解矛盾机制,全力打造 “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进一步提高我区劳动用工基层管理服务能力和劳动关系矛盾处置化解能力,确保我区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

image.png

谈琳副局长对我区劳动关系板块基层队伍整合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综合治理能力、完善培训机制、加强品牌建设,对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要加快总结完善,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普陀模板”,确保劳动关系板块基层队伍整合试点工作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