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才稳企“提信心”!普陀区人才服务中心全力打造“四个办” →

2022-09-06 20∶09 来源: 人社局

受疫情影响企业近期在网上提交的人才落户申请,是否会因疫情导致无法及时办理,成了不少企业人才申请落户的心头隐忧。区人才服务中心为加强对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的服务力度,依据服务对象分层分类,精准对接需求,及时推出人才业务“网上加速办”“综窗一口办”“预约马上办”“专员上门办”等“四个办”服务举措,助力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提振人才在普陀发展的信心决心。

“综窗一口办”

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的关键时期,区人才服务中心重点对“一网通办”平台上报材料的预审工作流程环节再优化、周期再缩短,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工作人员自觉加班加点加量,按时保质完成每日激增的网上业务申报材料预审工作。同时,区人才服务中心依托自建的“普乐士(Plus)”人才业务信息管理系统,每日实时登记掌握网上业务申报信息,并为后续分析制定对应服务措施做好数据支撑积累。一线双网为疫情期间人才业务保驾护航,让人才安心成长在普陀,成事在普陀,成功在普陀。

image.png

“预约马上办”

通过主动联系预约,每周定期为业务办理量较大的企业人事开辟错峰绿色专享服务,有效减少窗口办事人员聚集,预约服务承诺企业人事即到即办,办即高效结,不留后遗症。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贴心为才解忧,持续聚焦企业、人才开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为企业人才开工,提供优质“靠谱”的人才服务保障。

image.png

“专员上门办”

通过安排人才服务专员入企开展政策宣传及现场受理服务,面对面为企业“量体裁衣”,解决人才政策“看得到却读不懂”的问题。同时,上门受理企业相关材料,在短期内高效处理完成了拉扎斯公司60余份“积存”业务材料的受理工作,让公司广大人才解开了心结、吃下了“定心丸”。企业表示“之前在公司积压了这么多份人才落户申请材料,没想到半天时间就全部完成受理了!感谢区人才服务中心各位老师的指导服务,为我们公司人才解除了后顾之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