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即享!@普陀人 您的“智慧”就业服务管家靠“普”职·云就业平台全新上线

2022-07-05 13∶07 来源: 人社局

2022第三届政务服务“网办季”开幕仪式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人靠谱(普),事办妥(陀)”政府服务理念,切实发挥“一网通办”网办服务安全、精准、高效的多重优势,推动助企纾困更精准、民生保障更丰富、在线申办更便捷、综合服务更有效,6月29日,“指尖靠谱办”普陀区第三届政务服务“网办季”开幕仪式成功举行。活动当天,正式发布了《普陀“1+9+N”政务服务人员标准化指标体系》。现场还对普陀区“5+X”云服务事项作了推介,通过播放短视频《政务云服务 直通百姓心》,直观展现普陀区“5+X”云服务的理念与内容。

image.png

靠“普”职·云就业

靠“普”职·云就业是利用数字新媒体,实现重点人群就业服务从“面对面”向“点对点”,“线下见”向“云上享”的跨越,服务涵盖政策精准推送,云端需求调研,智能人岗匹配三大功能,通过“即申”、“即配”、“即享”,给求职者带来指尖一触即享的服务体验。


操作手册

一、登录注册“随申办”

打开上海的“随申办”APP端、微信小程序或者支付宝小程序,有账号的用户可先登录,无账号的用户可注册为“随申办”的用户后,再登录。

二、进入普陀旗舰店

点击底部导航“办事”后,选择“按区级”查看,即可看到“普陀旗舰店”入口,点击即可进入普陀区旗舰店中。

image.png

三、进入“靠普职·云就业”栏目

在旗舰店“防疫助企服务专栏”,点击“靠普职·云就业”栏目图片,进入调查问卷填报页面。

image.png

四、情形指引

办事人员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身份,之后点击“立即填报”,系统会根据选项不同显示不同的表单问题。办事人员根据自身情况正确填写问卷内容,之后进行提交,系统会根据选项不同推荐不同的内容。

image.png

通过对办事人员填写的内容,系统根据相关的推荐模型,给与推荐相应的信息,点击“一键领取就业服务”按钮可以查看相关推荐信息。

五、岗位推荐

在结果页点击“一键领取就业服务”按钮,系统会根据办事人员选择,如果符合岗位推荐规则,则出现岗位推荐界面,展示所有符合规则的岗位信息。

  • 点击岗位,可以查看岗位详情。

  • 点击“上一步”可以返回结果页。

  • 点击“下一步”可以查看其他推荐信息。

    image.png

六、政策推荐

系统会根据办事人员选择,如果符合政策推荐规则,则出现政策推荐界面,展示符合规则的政策推荐信息。办事人员可以直接点击查看链接界面,也可以根据页面指示去相应地方查找所需信息。

image.png

七、专人指导

系统会根据办事人员选择,如果符合专人指导推荐规则,则出现专人指导界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