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指导 人人乐业 | 线上服务不停歇 助企用工促就业

2022-05-26 16∶05 来源: 人社局

在上海战“疫”的特殊时期,就业是老百姓生活中绕不开的民生话题,目前上海各类企业正在逐步复工复产,与此同时,也有部分市民也遇到了复工或是就业的难题。

最近,家住普陀的吴女士最近就碰见了一件糟心的事。她原本在3月中下旬跳槽想要找一家新的单位,谁知,受到疫情的影响,原定入职的企业缩减了相关方面的预算,最终,吴女士并未成功入职。4月中旬,吴女士再次应聘,又遭遇了同样的问题。一来二去,吴女士成了失业人员,如何能够找到一份工作,成了她的当务之急。

在普陀人社部门推介下,有一家药业公司表示,将会联系吴女士,对其进行线上面试。

image.png

据该药业公司职员表示疫情期间,不少企业在"乐业普陀"微信平台发布了职位需求。

image.png

求职者可通过平台投递简历,自助求职。

image.png

当前,普陀区人社部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将企业招聘需求作为重中之重,通过“乐业普陀”微信公众号、上海公共招聘新平台,多渠道、多形式推送就业岗位,确保线上招聘“不断档”。

线上求职方式

方式一:

通过“上海公共招聘新平台”进行求职。

image.png

方式二:

点击进入“乐业普陀”微信公众号,选择底端“就业源”,点击进入“复工快线”,求职者可根据自身求职意向,选择心仪的职位应聘。

image.png

企业线上招聘方式

方式一:

通过“上海公共招聘新平台”进行人员招聘。

image.png

方式二:

直接将企业招聘简章发送至指定邮箱ptwnz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