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专家堂 | 专家导师问诊把脉,专治创业路上的“疑难杂症”

2022-05-05 10∶05 来源: 人社局

2022年,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为进一步提升公共创业服务效能,牢固树立“靠谱就促人,办妥乐业事”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落实为企服务,切实做好“稳主体、促就业、强经济”的工作目标,通过整合公共服务资源,全新打造“创业合伙人计划”——针对区域创业者开展精准服务,以“新苗结对—跟踪指导—政策对接—孵化发展—创业社交—典型选树”为主线,通过“政策找人”“补贴上门”“服务入户”为初创企业提供覆盖创业准备、企业创办、企业初创、企业发展的陪伴式成长帮扶机制,成为企业的靠谱“创业合伙人”。

创业专家门诊 对“症”开方

乐业专家堂作为普陀区2022年全新打造的“创业合伙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收集创业者的“疑难杂症”,匹配专家导师,定期定向邀请创业者参与,由行业资深专家导师“坐诊”,为创业者“把脉”,提供“专家门诊”式服务。

image.png

活动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

2、可在文末留下联络方式及需要咨询的问题,后续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image.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