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就事”靠“普” | 普陀区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活动

2022-02-21 17∶02 来源: 人社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的工作安排,普陀区于2022年1月21日至3月31日开展“春风行动”专项就业服务活动。

元宵节当天下午,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新址乔迁后的第一场集体面试会如期举行,来自上海市保安押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来自各街镇的失业青年提供了详尽的岗位介绍以及现场面试服务,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不少有志于服务押运工作的务工者前来参加。

image.png

面试会共有40名求职者前来参加,意向录取35人,录取率创下新高,通过面试的人员将于第二天前往保安押运公司总部,以现场参观,职业体验的形式,让求职者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即将从事的岗位具体的工作内容,双向选择,提高就业后的稳定性。

2022年春风行动期间,我区线上线下不间断开展就业服务,通过“乐业招聘”小程序及上海公共招聘新平台不间断地开展2022年普陀区春风行动专场线上招聘会;线下则结合疫情防控情况,针对春节前后用工需求较大的企业,线下启动点对点面试会、线下专场招聘会以及职业体验活动,深化各项就业服务,秉承“人靠谱,事办妥”的工作作风,使区域群众实现乐业建业在普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