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谋新篇 | 学习“女足精神” ,做好“最佳店小二”

2022-02-14 10∶02 来源: 人社局

2022年2月6日晚,在第20届女足亚洲杯决赛中,中国女足3:2力克韩国队,上演逆转绝杀奇迹,16年后再夺亚洲杯冠军。

image.png


值得骄傲的是,此次中国女足23人的名单中,唐佳丽、张馨、赵丽娜和杨莉娜4位都是上海市普陀区输送的女足队员,她们与队友配合默契,共同为国争光,在赛场上绽放出“铿锵玫瑰”的光芒。此外,主教练水庆霞也是普陀区居民。

作为培养普陀女足健将的“领路人”钱惠倍表示:“看到唐佳丽、张馨在场上的奋力拼抢,我再次感受到了永不言败的女足精神。决赛时,唐佳丽在落后的情况下仍然不放弃,实现了逆风翻盘。从守门员奋力扑救到后卫的舍身挡球,队员们的努力拼搏,都是对同伴的负责、对团队的负责,这才是足球该有的精神。”

image.png

普陀就促也将积极学习中国女足“敢闯敢拼、永不放弃”的精神,在挑战面前不退缩,在挫折面前不灰心,坚持以“四到、四办”换“四心”的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内涵、水平和实效,用不服输的拼劲、打不垮的韧劲,做好“最佳店小二”,全力擦亮“靠谱就促人、办妥乐业事”的普陀名片,为“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