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零距离 共画同心圆 | 区十七届人大社建委调研第一站——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

2022-01-28 14∶01 来源: 人社局

吴凌昱副主任首先听取了中心新址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心对标“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要求,新办事大厅带给办事群众更便捷、更省心的办事体验。

image.png

吴凌昱副主任充分了解了中心促进就业相关工作,提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希望中心结合《促进就业若干规定》修订契机,聚焦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围绕新就业形态、灵活就业的新情况,就如何拓展就业空间、提升就业公共水平、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持续一同开展促进就业调研,助推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今后,区就促中心将紧紧围绕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奋斗目标,落实市中心、区人社局各项工作部署,坚守“靠谱就促人、办妥乐业事”服务理念,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全力促进区域群众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奋力推动普陀区就业促进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