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 “会聘上海,周周送岗”在线招聘直播“带岗”

2022-01-10 15∶01 来源: 人社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按照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统一安排,普陀区于2022年1月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集中帮扶困难群众就业。

1月7日,由申工社主办的“会聘上海 周周送岗”在线招聘直播“带岗”活动在上海总工会职工援助中心直播间成功举办。普陀区职业指导师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与大家在线互动交流,帮助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就业困惑,同时针对职场发展、工作意义、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本次活动吸引了3000余人次前来观看。

image.png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精心组织了中国电信、小红书、上海证券交易所等十多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上百份好工作,覆盖了在线经济、电子商务、新零售、现代服务业等各个产业。活动面向各层面求职者,岗位类型既有高大上的管理技术型岗位,也有接地气的民生服务型岗位,同时还面向普通求职者,可谓是诚意满满,有备而来。其中,有财务主管、薪酬绩效经理等多个岗位收入不错,年薪30万元起;还有广受求职者好评的小红书社区电商实习生、中国电信高级销售经理、上海大学辅导员等诸多岗位。

这场“直播带岗”不仅打破了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扩宽招聘渠道,还架起实时线上交流平台,大大拉近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招聘更直观、更高效、更接地气。

此外,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还将于1月22日至1月29日,通过“乐业小程序”举办普陀区就业援助月专场线上招聘会,同时还将会为区内就业援助对象开展专家“点对点,一对一”职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