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谋新篇,开新局——区人社局领导赴区就促中心走访调研

2021-11-19 10∶11 来源: 人社局

11月18日下午,区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元一行来到区就促中心走访调研。

王元局长首先对中心今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普陀区党代会提出的“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五年奋斗目标,就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与中心党政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盯目标,对标最优,突出重点,服务大局,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廉政、队伍、业务齐抓共管,取得更好成绩。

image.png

副局长汪英姿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中心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守底线,保基本,提质量,抓好年底收尾冲刺工作的同时,为下一步工作提早谋篇布局。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还围绕明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

会上区就促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工作成效与不足以及明年工作打算,表示中心将在区人社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铆足“比”的劲头、增强“学”的主动、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进一步强作为,提服务,重实效,为奋力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发挥作用,全力擦亮“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普陀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