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主席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2021-11-15 14∶11 来源: 人社局

11月15日上午,区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主席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元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贯彻,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贯彻到人社工作的全过程,掀起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职工跟上学的学习热潮,在学习中进一步明确工作重心、服务发展大局。要坚持以学促行,作为普陀未来五年的建设者、参与者,全体人社干部职工要带着感情和使命学习报告,做到融会贯通,读懂其中蕴含的人社蓝图、人社任务,从报告中学出干劲。

image.png

会议强调,人社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对照区委“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话同心圆”的目标愿景,坚持“人社工作为人民”,发扬“人靠谱,事办妥”的工作作风,兜住底线民生、保障基本民生、提升质量民生,为推动普陀“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建设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