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担保贷款 助力创企发展 | 创业政策直播@政务直播间

2021-11-12 10∶11 来源: 人社局

11月11日下午,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亮相政务服务中心政务直播间,就促中心创业指导部门直播分享了主题为“创业担保贷款 助力创企发展”的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政策讲解。

image.png

此次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政策的直播讲解主要围绕贷款种类、贷款利率及贴息、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几方面展开。本市创业担保贷款包括创业前担保贷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创业组织创业担保贷款,具有免担保、低利率、享贴息、一网通办等优点。目前最高贷款额度为300万元。

image.png

直播活动现场,还有企业代表和街镇代表在座聆听,在政策讲解结束后引发热烈的现场提问,政策主讲老师与咨询者进行了一对一交流,给予了细心的政策指导。企业和街镇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直播互动受益良多,不仅现场能够答疑解惑,后续还能通过视频回放进一步消化研究,这样的形式既新颖又实用,并且直播视频的受众庞大受益面广,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群众送政策”。

image.png

自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相关政策实施以来,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在市就业促进中心的指导下,协同市担保中心和本市多家经办银行,秉持着暖心聚力、跨前服务的精神和精心精准、全心全意为创业者服务的态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速政策有效落地,助力创业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