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这场“双线”招聘会,你参加了吗?

2021-10-11 11∶10 来源: 人社局

近日,由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指导,真如镇街道主办的“真情相邀,‘职’为你来 ,2021年真如镇街道秋季招聘会”在高陵集市举行。

image.png

此次招聘会汇聚了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东纺日化销售有限公司等15家区内企业,为求职者提供40余个岗位。以展示、集市、线上直播平台为载体,集合创新创业要素,为广大创客提供了一个有效展现创业成果、寻求招聘岗位的平台。

“非常感谢街道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帮助公司和就业者走出实际招聘应聘的困境。”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会为创新创业生态输出更多优质的先锋力量。

image.png

“欢迎大家来到真如镇街道秋季招聘会分会场的直播现场,在接下来的直播中会为大家带来……”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线上直播通道,观众能在线与招聘企业热情互动。

除了招聘环节,现场还通过直播为创业人士提供创业相关政策的介绍和讲解,包括: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初创企业房租补贴、初创企业社保补贴、首次创业一次性补贴等内容,线上直播活动共吸引了千余人次的观看,广受好评。

未来,真如镇街道还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更精准定位需求,为青年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平台,真正为求职者和创业者带来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