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 办实事——区社管中心走访陈扣娣劳模班组

2021-09-17 16∶09 来源: 人社局

为进一步深化区域化党建,弘扬实干精神,提升我区工伤保险政策知晓度,9月16日,区社管中心组织职工前往市劳动模范集体、中心区域共建单位——陈扣娣班组开展走访学习,并进行工伤保险政策宣传。

image.png

期间,中心主任唐丽萍同志结合环卫工作实际,向班组成员宣传工伤保险政策,号召大家注重工伤预防,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并向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为城区干净整洁所作的奉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致以敬意。

image.png

普环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裔红兵、陈扣娣班组现任班长成慧代表班组向社管中心送上锦旗,感谢中心多年以来对普陀环卫工人和环卫事业的支持与关怀。

image.png

下一步,社管中心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继续深化与陈扣娣班组的共建关系,为环卫工人提供有针对性的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服务。同时,组织引导职工要认真学习劳模精神,增强“实干”“巧干”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服务新模式,提升服务新能级,做到“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将劳模精神运用到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