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互促进 学习借鉴共提升

2021-09-16 15∶09 来源: 人社局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政府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9月15日上午,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许鸿蕨带队,区人社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叶冬青、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5人赴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学习交流。

image.png

       交流座谈中,普陀区就促中心主任就线下窗口的运行机制、管理模式、服务规范等进行了重点介绍;普陀区人社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就“一网通办”相关的网办事项、网办率和全程网办率、“好差评”、“两个免于提交”、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特色做法进行介绍,双方围绕该项工作中的瓶颈问题与经验做法及就业创业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气氛轻松而热烈。

image.png

在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一行人员参观了中心综合服务大厅、职工之家等区域,了解了黄浦区在窗口标准化建设、服务提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效能提升以及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image.png

会后,双方表示还将继续增进交流学习,不断探索,取长补短,全力提升窗口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效,创新政务服务理念,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办事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