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谋进步,深入交流促提升

2021-09-10 18∶09 来源: 人社局

9月8日下午,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慧副局长带领徐汇区人才服务中心班子及中层干部一行7人,前来普陀区人才服务中心开展走访交流。普陀区人社局赵洪海副局长、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科负责人、区人才中心领导班子、科长参加交流会。

image.png

会上,区人社局赵洪海副局长介绍了我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人才选拔、人才引进、人才公寓及租房补贴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区人才中心“上门办”、“HR沙龙”政策宣讲等服务区域营商环境建设的工作案例。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科负责人、区人才中心领导班子分别围绕高层次人才培训、人才政策“一网通办”业务服务、信息数字化平台建设、海外人才政策业务开展、人员管理、岗位设置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通过交流,大家增进了解,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汲取经验做法,破解难题瓶颈,一下午的交流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image.png

下一步,中心将密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与更多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取经问道、练好内功,“比学赶超”找差距,“奋勇争先”创一流,以更优质的服务“为人才办好事办实事”,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