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交流 畅融资 | 普陀区就促中心召开创业担保贷款银行专题会

2021-09-13 18∶09 来源: 人社局

9月10日下午,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在曹杨路926号武宁片区召开了普陀区创业担保贷款银行专题会,本次座谈活动由曹杨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协办。

image.png

当天活动邀请了与人社部门合作创业担保贷款的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农商银行、浦发银行等部分经办银行,旨在加强人社部门与银行部门的互动交流,促进办理创业担保贷款全流程的通畅。

在逐一介绍各参会人员后,开场先播放了区就促中心最新的宣传视频,动态展现了区就促中心的服务功能与工作成效。随后区就促创业指导部门经办创业担保贷款的老师介绍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政策的要点,以及贷款全流程。与会的银行代表也从银行角度介绍了银行审核的重点节点、参考利率等,同时就受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和讨论。

image.png

之后,区就促中心副主任表达了区人社部门对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重视,鼓励进一步加强区就促创业指导部门与各经办银行的协作沟通,摸准创业者的融资需求,精准提供融资支持,更好地扶持广大创业者。区就促中心创业指导部门同与会的银行代表也进一步探讨了可优化的做法和更有效率的衔接方式,后续将更紧密地进行合作。

会后,已有几家意向贷款的企业通过区就促创业指导部门与经办银行建立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