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解难题,企业感谢送锦旗

2021-07-26 12∶07 来源: 人社局

近日,某银行人事干部将一面印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字样的锦旗送至我局执法大队,对大队监察员金彬认真负责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image.png

六月初,我局执法大队接到区内某银行求助,请求帮助指导化解企业与员工因某项特殊行业规定产生的矛盾。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长期在一线工作的执法员金彬同志负责处理。金彬同志在对情况做出基本判断的基础上,与大队领导及其他执法员进行了沟通,制订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最后经与企业和员工多次沟通,双方的矛盾得到圆满化解。  

近年来,局执法大队坚持“跨前一步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走访了解企业在劳动用工中遇到的问题,多渠道掌握企业的需求,积极宣传劳动保障相关法规政策,提高劳动者和企业法律意识。并主动搭建沟通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及时规范用人单位劳动用工行为,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的原则,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柔性执法,不断提升劳动监察工作效能和群众满意度。为构建更加和谐的劳动关系提供有力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努力做到“人靠谱(普),事办妥(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