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普陀区委赴普陀区人社局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专项民主监督

2021-07-12 16∶07 来源: 人社局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支持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拓宽民主监督渠道,接受民主党派对重大改革举措、重要政策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2021年民建普陀区委将围绕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image.png

7月9日,民建普陀区委主委薛飒飒带队赴普陀区人社局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普陀区人社局副局长汪英姿、区就促中心主任许鸿蕨参加。会上普陀区人社局介绍了本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并对民建区委对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民主监督表示欢迎,也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借助党派的力量和资源,进一步提升我区就业创业工作能级。民建区委介绍了专项民主监督有关安排,与会人员就下一步研究课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image.png

民建普陀区委主委薛飒飒建议,我区就业创业工作一是既要做好托底保障,又要向服务中高端产业发力,二是要加强与区域经济发展的结合度,民建也将发挥好党派的企业家集聚优势,共同为就业创业工作出谋划策,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后续,普陀区人社部门将与民建普陀区委做好对接,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走访、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配合做好调研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