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砥砺惠民生——普陀人社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25 20∶06 来源: 人社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5日,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隆重举办“奋进新征程 砥砺惠民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海市人社局执法总队总队长庄雅彪、副总队长钟华,普陀区二级巡视员、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吴凌昱,普陀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郑韵玫,桃浦镇新杨工业园区党委副书记、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忠德,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忠生,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退休老同志、党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 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区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永俊在致辞中指出:面向新征程,人社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更加自觉地践行“人社工作为人民”的理念,更加自觉地服务新发展格局,更加自觉地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积极投身普陀转型发展进程中。

image.png

活动播放了人社工作集锦,呈现了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普陀人社干部始终坚持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统筹推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争当办实事的为民服务先锋。

image.png

区人社系统干部通过自编自演的情景表演、歌舞、演唱、朗诵、党史知识竞赛等节目,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呈现了普陀人社人传承红色基因,把握工作主线,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瞬间。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桃浦镇新杨工业园区、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同参演。

image.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在退休老党员景东利的带领下,区人社系统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现入党情景。誓言永恒,信仰弥坚,永葆赤子之心。

image.png

 演出现场,还特别为区人社系统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退休党员代表景东利同志寄语新一代人社人要时刻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image.png

最后,伴随着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本次普陀区人社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圆满落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