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目标任务 争取更大作为 全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2021-06-22 17∶06 来源: 人社局

6月22日,区人社局召开二季度机关办公会,局全体机关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

image.png

会上观看了安全生产和换届纪律宣传片。局分管领导分别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局系统上半年工作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劳动关系工作补短板出亮点,注重整合促和谐;就业创业工作早启动出品牌,千方百计保民生;人事人才工作走前列出成效,优化服务聚人才;综合工作强统筹出潜能,自我加压再提升。

会议对《“普陀人才港”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在网上公示征询期间,收到公众在线提交反馈1条,下一步将对方案进行完善。

image.png

区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永俊强调,局系统上半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做好下半年工作,一要聚焦目标任务,加强分析研究,强化比学赶超;二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局长走流程”活动与业务相结合;三要带着责任和情怀,在服务上再提速,在业务上再发力,力争各项指标任务排在全市前列,争创更多荣誉,为““十四五””开好局打下坚实的基础,全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