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 警钟长鸣促廉洁

2021-05-20 09∶05 来源: 人社局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19日下午,区仲裁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image.png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滨江?警示录》廉政教育纪录片,该片中的真实案例催人警醒,引人深思。观影后,院支部书记吴玉辉同志就做好院内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引领,要突出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化廉政意识,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严守党纪国法和规章制度,真正做到廉洁履职,依法办案,在院内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树牢服务意识,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牢固树立“人社工作为人民”的价值理念,提高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本领,全体干部职工要在解决工作短板上下功夫,努力提升调解仲裁工作质量,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image.png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以奋发有为、进取奉献、忠诚履职的精神境界,维护区内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为普陀建成“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