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伟大中汲取力量干好每一件平凡事

2021-05-21 08∶05 来源: 人社局

2021年5月20日,普陀区人社局党组邀请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解放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高级编辑周智强同志作“伟大是这样练成的——领袖风范与党史风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基层单位党政领导参加学习。

周智强书记以“振兴中华的时代之子”“熔铸伟大的五大品质”“追随光辉的榜样”三个版块,带领学员们回望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陈云六位开国领袖和元勋的革命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风范,让大家重温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卓越的党史人物身上汲取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强大精神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image.png

下阶段,区人社局党组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汲取历史的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同时更加自觉地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贯彻落实到人社工作的方方面面,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为群众办实事,以昂扬姿态投入新时代新征程,为建成“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不懈努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