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支招教你避开创业雷区,这场“乐业沙龙”活动干货满满!

2021-03-05 09∶03 来源: 人社局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与文化,从3月份起,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将携手区内各街道镇、高校、研究所,率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普陀分团启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心创服在身边” 3·5学雷锋主题服务月活动。

image.png

为积极响应雷锋精神的号召,营造“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普陀分团于3月2日开展“乐业沙龙”学雷锋主题服务活动。普陀区石泉路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及十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HR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特邀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秦老师、上海丰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老师,以及劳动人事争议调解部门郑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围绕企业招聘技巧、企业用工风险防范与实务、企业劳务纠纷调解服务等三方面,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增强企业建立规章制度的技巧,掌握员工招录、离职、劳务纠纷等环节中的法律风险控制要点、操作步骤、相关文书设计等实操技能,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

image.png

活动当天,专家老师就企业用工中容易发生的纠纷、招退工各环节中容易忽略的细节,及法律风险控制的要点等方面展开了详细分析。各企业HR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专家老师做了深入交流和积极互动。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创业指导专家志愿者帮扶创业的积极作用,加强了企业对员工用工的重视度,帮助企业更好地规避风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