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2020年度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座谈会

2020-12-21 17∶12 来源: 人社局

      为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沟通交流、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能级,近日,普陀区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普陀区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座谈会,上海化工研究院、上海信息技术学校、上海电科所等高技能培养单位参加。区人社局副局长汪英姿、区就促中心主任许鸿蕨出席会议。

1.jpg

     座谈会邀请市就促中心职业培训处姚经科长对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申报要求、培训项目及政策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波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市首个获评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的区级企业在会上作了经验分享。各基地就运作情况、发展愿景及困境问题进行了交流,市、区人社部门针对基地的困难困惑进行了一一回应,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

     区人社局副局长汪英姿对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明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基地在行业带动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要在技能培训的数量、质量及技能人才的队伍建设上起到带动和提升作用。二是希望各基地积极参与、对接行业技能竞赛、上海“四大品牌”技能大赛,从大赛中学习提高,促进基地技能水平的发展。三是希望各基地要提升管理等级,吸引行业上下游企业集聚,普陀区人社部门将继续搭建交流平台,助力基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