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副局长费予清带队赴普陀区督查稳就业政策落实情况

2020-09-24 14∶09 来源: 人社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本市各项稳就业政策落地落实,9月23日下午,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费予清副局长带工作组一行8人来我区对稳就业政策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赴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普陀区副区长杨元飞参加了调研。

1.jpg

      费予清副局长一行首先赴月星环球港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商户和企业的生产经营、复工复产、享受政策、企业稳定岗位等情况。期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费副局长对疫情防控期间月星环球港逆势招聘、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欣慰,同时对普陀区做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2.png

      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汇报会。会上,嘉定区人社局局长娄庆梅,闵行区人社局局长龚惠斌,普陀区人社局长王永俊,分别围绕今年以来本区稳就业政策措施的推进落实、中央补助资金使用等相关工作机制建立和完善方面,介绍工作进展、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措施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月星集团及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了交流发言。

3.jpg

      费予清副局长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对各区人社部门、街镇和企业在各自领域围绕“稳就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赞扬。他希望各区持续高度关注就业工作,把促进就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目标、摆在优先位置,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要持续做好稳就业政策的落实兑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切实履行“稳就业”“保就业”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