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就业脱贫,普陀区人社局赴昆明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

2020-07-15 14∶07 来源: 人社局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根据区委曹立强书记赴昆明考察时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普陀区人社部门对口扶贫协作工作,通过劳务协作精准对接,帮助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群实现就业脱贫。2020年7月14日至18日,普陀区人社局带着10余家企业的招聘需求及3600多个招聘岗位,赴昆明东川、寻甸、禄劝地区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

7月14日下午,普陀区人社局与昆明市人社局就跨省劳务协作开展座谈。会上,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边慧夏与普陀区人社局副局长汪英姿分别介绍了昆明市和普陀区的情况,双方就沪滇合作、就业扶贫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两地将在完成指标任务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突出工作亮点,共同讲好扶贫故事。

2.jpg

3.jpg

昆明市人社局副局长赵云川、昆明市就业局及普陀区消防救援支队、蓝海人力资源、英盾保安、圆通速递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4.jpg

座谈会后,昆明市人社局与普陀区人社局签订了《跨省劳务协作框架协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