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居保处和市社保中心居保处到我区调研社保扶贫工作

2020-07-09 15∶07 来源: 人社局

      2020年7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居保处张悦副处长和市社保中心居保处杨益萍处长来我区调研指导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扶贫工作。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仇俊陪同调研。区社管中心领导以及各街道、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悦副处长介绍了城乡居保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杨益萍处长指出我区在城乡居保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街镇领导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从“三个精准”、“7个到位”指导我区开展下一阶段城乡居保扶贫工作,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来开展贫困人员应保尽保工作。

      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仇俊对下阶段城乡居保扶贫工作提出要求,各街道、镇要一鼓作气,发动各方力量,在9月底前将城乡居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