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人社局走访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01 16∶07 来源: 人社局

      6月30日,普陀区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永俊带队走访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仁彬、党委书记刘忠生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愿景,双方围绕建立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人才落户、游戏行业职称评定、开展技能人才评价等方面开展交流。

1.jpg

      针对重点游戏行业企业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动漫游戏、数字编辑、创意设计等新兴领域职称评审,没有找到对应专业系列,影响企业人才落户;希望申报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不清楚申报渠道”等问题,区人社局一一作了回应,并指定人社服务专员进行日常联系对接,提供“管家式”“不间断”服务,切实提高惠企、帮企、稳企精准度。

      在走访调研中,区人社局王永俊局长也希望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进一步发挥网络游戏行业龙头企业的优势,先行先试,探索以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在技能人才评价、网络游戏行业职称评定、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能率先在全市网络游戏行业中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