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上海市游戏行业职称评审座谈会

2020-05-08 10∶05 来源: 人社局

1.jpg

为进一步落实本市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方案,结合市委组织部领导在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提出的要求,2020年5月7日,普陀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组织召开本市游戏行业职称评审座谈会。普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艳,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林华,普陀区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永俊等出席会议,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云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映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围绕游戏行业人才特点、职称评审需求及建议等方面,与会各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协会和企业家代表表达了对建立游戏行业职称评审机制、加快行业人才培养的迫切需求,市人社局就职称评审的政策标准作了专业解读,并介绍了游戏行业职称评审的方法途径和发展思路。

会上,区人社局表示,要加强政策学习宣传,用足用好现有政策解决企业急难愁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区人社局将收集好行业相关企业的意见和设想,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对接;要加强开拓创新,配合有关部门按照本市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方案的要求,积极探索适合游戏行业职称评审的发展路径。

周艳部长强调,游戏行业职称评审对游戏产业发展、人才集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我们要敢于先想、先试、先做,积极探索创新;要两条腿走路解决问题,在用好现有政策满足人才需求的基础上,不断改革突破;普陀愿意先行先试,推动区龙头企业积极贡献智慧、发挥作用,为上海集聚更多游戏行业人才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