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人社再出征 驰援机场防疫

2020-03-18 16∶03 来源: 人社局

    随着境外疫情的逐渐严重,为预防输入性疫情,上海浦东、虹桥机场设立了人员集散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3月17日下午,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吹响了支援浦东机场防疫工作的集结号,普陀人社积极响应,系统内踊跃报名,特别是区就促中心的同志们在中心党总支书记谷伟、主任许鸿蕨的大力支持下,一下子就“秒杀”了4个名额;局机关临近退休的查建荣同志、家中有幼儿的年轻爸爸们、还有从入沪道口防疫检查凯旋的2名青年志愿者......都纷纷递上请战书。

1.jpg

    3月18日上午,第一批5位人社志愿者参加了岗前培训,认真学习他们将在浦东机场,开展的从重点国家或地区入境旅客的健康检查、资料登记,以及安排接驳巴士直送普陀相关街镇开始隔离等工作要点。

2.jpg

    随后,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朱海东主持召开驰援志愿者的誓师会,参与机场入境防控工作人员、局党建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朱海东同志代表人社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对主动报名参与本次工作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殷切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不折不扣完成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防护和安全,同时若在大家执行任务中,家中有特殊情况发生,组织将是坚强的后盾,会有力做好保障工作。

 下面,让我们听听普陀人社第一批驰援机场防疫工作志愿者们的出征誓言和感想吧。

3.jpg

徐春海:我们不能呼风唤雨,但却可以顶天立地。但当国家需要时,我们必身先士卒,逆流而上,做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捍卫者、守护者。

5.jpg

钱世达: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哪里薄弱就顶上去。党员就是要冲锋一线,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6.jpg

薛晓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听从组织召唤,坚决执行上级命令,始终以大局为重,积极主动认真承担分配任务。

7.jpg

杨卓君:凤凰涅槃必浴火,多难兴邦待花开!我们坚信,我们,必将胜利!中国,必将胜利!

8.jpg

李晓东:没有哪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望疫情可以早点结束,尽快恢复繁华大道、国泰民安之象。

10.jpg

普陀人社志愿者将以严谨细致的工作和热情耐心的服务,投入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形成无缝衔接的闭环管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在国门线为这座城市筑起一道可靠的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