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量身定制就业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招聘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 人社局

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更快速地解决企业岗位需求?销售岗位的招聘难问题一直是我们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服务难点。今年8月,上海共志通信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找到了我们,该单位隶属于上海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电信营业、电信测量、市场营销、采购服务、安全保障服务、招投标业务、投诉处理、通信施工等领域的服务,是一家拥有上千员工的大型国有企业。由于业务扩展,急需招聘一批电信宽带业务销售员。然而虽然薪酬优厚,一方面是单位较高的要求,一方面是年轻人对于这类岗位的偏见,招聘工作举步维艰。

这么有前景的岗位和薪酬却因为年轻人的偏见而招不到人员,中心在认真审核了单位的资质以及招退工记录后,中心主任亲自召集街镇就业服务工作人员作了介绍和布置,为企业量身定做了招聘方案。

同时,多措并举着力宣传。通过线上微信平台、线下窗口接待广泛宣传,着重向求职者介绍企业发展前景及岗位发展方向。

当前青年求职群体广泛对电信销售岗位存在偏见,中心针对青年人观念偏差邀请首席职业指导师开展专项指导,有针对性地对各类条件匹配度高的青年应聘者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为求职者答疑解惑,不少青年求职者最终把简历投向了该企业。

在中心职介的共同努力下,最终筛选出59人作为候选对象,其中18人成功录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今后,普陀区还将进一步完善企业服务及用工指导,深入开展青年职业规划,为企业推荐合适的人选,让求职者能实现个人的职业梦想。

04101951pf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