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区人社局开展红色印迹寻访定向赛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来源: 人社局

为进一步增强人社系统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传承先辈革命精神,引领党员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区人社局结合纪念建党96周年,于6月23日组织开展“树人社形象,展党员风采,喜迎十九大”红色足迹寻访定向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人社系统党员、入党分子为主要对象,6人一组,组成5组红色足迹寻访队;以区内元代水闸博物馆、顾正红纪念馆、真如历史文化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和党性教育基地为主线,引导参加活动的每位队员在红色足迹寻访中进一步磨炼党性意志,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红色基地所承载的革命精神为内涵,顾正红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言,留下寻访感言,元代水闸博物馆,党章知识问答,了解党史和党的路线,真如历史文化陈列馆,红色电影经典桥段微视频拍摄,切身体会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情怀。

整场红色足迹寻访活动于下午1点启动,历经3小时。各队佩戴统一的丝巾,在队长的带领下,以徒步、公交方式,挑选最佳行进路线,找寻任务线索,并利用微信群,随手拍,随手上传社会核心价值观、新七不规范等城市正能量,抒发感言感语。一路上,大家的智慧与激情、活力与青春相互交融,在各个红色基地留下了亮丽流动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自我挑战中,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更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地以积水成渊的韧劲、逆水行舟的闯劲、水滴石穿的钻劲,为我们的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