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静宁绿地新建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


普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

根据普陀区发改委《关于静宁绿地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普发改投〔2018〕14号)要求,我局委托专业公司进行方案设计,组织开展方案评审,进一步优化、细化、深化方案。在总体认可该方案的基础上,我局牵头编制了项目初步设计,现将主要内容报告如下:

一、工程范围和概况

静宁绿地新建工程东至大场浦,南至真如港河,西至真华路,北至铜川路,总占地面积7741平方米。

二、主要建设内容

静宁绿地新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方造型、景观灯光、道路地坪、园林小品、绿化种植、厕所等工程以及给排水、电气等配套设施。

三、工程建设费用

静宁绿地新建工程设计概算754.26万元,其中建安费为673.97万元,其他费用76.53万元,不可预见费3.75万元,所需资金由上海中环天地投资有限公司支付。

妥否,请批示。

 

                          

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18年4月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