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金昌绿地新建工程(景观部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普发改投【2017】85号《关于金昌绿地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文,我们抓紧编制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根据金昌绿地建设内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分为景观部分和建筑桥梁部分。现上报景观部分工可报告。

   金昌绿地东至嘉定区界,南至沪宁铁路用地线,西至嘉定区界,北至金昌河规划蓝线。总占地面积70770平方米,其中,规划绿地面积48770平方米,河道绿地面积22000平方米。绿化方案整体考虑,设计绿化面积52174平方米(占总用地74%),道路广场面积16280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75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平方米),景观水体面积1416平方米。

    金昌绿地景观部分建设内容包括土方、种植、硬质铺装、水景、景观小品、给排水和景观灯光。总投资估算为4976.4万元,其中建安费4102.3万元,其他费用637.1万元,不可预见费237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筹措。

    现报送由我局编制的《金昌绿地新建工程(景观部分)可行性研究报告》,请审批。


 

                          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18年7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