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上报《曹杨地区环浜四路(兰溪路、花溪路、桐柏路、枣阳路)景观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根据普陀区景观道路建设计划,在前期方案设计的基础上,我们抓紧区编制了曹杨地环浜四路(兰溪路、花溪路、桐柏路、枣阳路)景观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曹杨地区环浜四路(兰溪路、花溪路、桐柏路、枣阳路)改造范围为1.15公里,主要包括道路铺装、围墙改造、绿化设计、景观灯光、城市家具、小品雕塑、标识标牌等。经初步估算,本项目建设总投资为2758.79万元。其中,其他费用293.87万元,不可预见费204.35万元,所需资金由普陀区财政资金提供。

现报上《曹杨地区环浜四路(兰溪路、花溪路、桐柏路、枣阳路)景观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请贵委审批。

当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18年7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