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上报《金鼎路景观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根据普陀区景观道路建设计划,在前期方案设计的基础上,我们抓紧编制了金鼎路景观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金鼎路普陀段道路景观改造长度约为2.35公里,自东向西分别为:大渡河路至万镇路段长约1.5km,祁连山南路至金鼎农贸市场段长约0.85km。改造的景观内容主要包括依据场地现状改造老旧的街道铺装与围墙立面,绿化带改造、更换设施,提升绿化,景观照明等。总投资估算为1935.33万元,其中,其他费用206.16万元,不可预见费143.36万元,所需资金由普陀区财政资金提供。

现报上《金鼎路景观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请贵委审批。

当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18年7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